|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广东七大洲实业有限公司

LED球场灯, LED羽毛球场灯, LED篮球场灯, LED网球场灯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E光美容仪
E光美容仪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205E光美容仪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12-14 05:08
  询价
详细信息

“E光美容仪”参数说明

“E光美容仪”详细介绍

  E光作用原理
  E光技术中光能引导RF(射频)能量深入集中,配合表皮冷却技术,将射频推向真皮组织,在光能较低的情况下,针对整个真皮层和结缔组织发挥作用,刺激不同深度的胶原蛋白重新排列和生长;通过特殊的强光照射皮肤,使皮肤组织由内至外地改变,变得细腻、有光泽、有弹性的一种无创性技术。脉冲光治疗原理是通过低能量、较柔和的全光谱强光,直接作用于皮肤的异常血管色素基团,彻底去除皮肤的各种瑕疵;同时刺激胶原蛋白的增生,改善其质地和弹性。
  
  治疗范围
  1、祛皱/拉皮/提升:利用IPL和RF联合技术(E光),提供深部真皮层理想温升分布,针对整个真皮层和结缔组织发挥作用刺激不同深度的胶原增生重而达到治疗效果。

  2、祛深层斑/祛表皮斑/美白嫩肤/祛红血丝:强脉冲光和射频同时释放能量,利用皮肤对光能的选择性吸收引起靶组织和正常皮肤的阻抗差异让作用深度深的E能作用于表皮和真皮层的各种病变组织,由于光能远远低于传统IPL设备,可在不损伤表皮的前提下,让表皮层真皮层各种色素性和血管性病变组织吸收更多的能量,更好的祛除这些病变组织,同时刺激深层及浅层胶原组织增生,恢复皮肤弹性,使皮肤得到整体改善。

  3、痤疮治疗:E光可精确作用于皮脂腺和痤疮等靶组织,利用短波杀死痤疮丙酸杆菌,利用红外光和射频的联合作用降低皮脂腺活性,收到令人振奋的效果。

  4、脱浅细毛/脱粗黑毛:E光在输出强光的同时,还依靠作用深度达皮下15MM的射频能量直接作用于毛囊,而不单纯依赖毛干传导,所以对细小浅色,甚至金色、白色的毛发都有很好的效果。
  
  治疗原理
  黑脸娃娃多功能镭射治疗仪就是活性碳镭射,在治疗的时候先将细小的活性碳微粒涂在皮肤表面上,让它渗入毛孔之后,利用1064的纳米波长将活性碳微粒爆破来震碎表皮的脏污及角质,同时能快速渗透肌肤,促进细胞生长因子活跃增加胶原蛋白生成,提高肌肤吸收营养物质的能力,加速肌肤的新陈代谢,并令其治疗功效发挥到极致,迅速达到对表皮与真皮所产生的各类色斑、假性皱纹、多余毛发、毛孔粗大,面部枯黄的治疗。

  治疗范围
  1、人体外源性色素:祛除纹眉、绣眉、纹唇、唇线、纹身、纹眼线。
  2、人体内源性色素:祛除雀斑、晒癍、汗癍、老年癍、太田痣、咖啡癍。
  3、过敏性色素源:由于人体排异造成的植入色素过敏。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